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【哈罗】合法伴侣(1-3)

*Ron性转

*可能有个十几章吧

*企图自己爽一下


1


Rona Weasley,红发蓝眼,身材高挑,Weasley家的大女儿、前傲罗二把手、连续三年被评为“最受女性欢迎女巫”、全男巫公敌、家养小精灵保护协会会长Hermione Granger的挚友。

以及魔法部执行司司长Harry Potter的合法伴侣。

 

2


推着行李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,一阵眩晕后,熟悉又陌生的场景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跃进眼帘:悬浮在半空中的鸟笼、歪歪扭扭叠放在小车上的行李箱、造型古怪的大人与小孩——而自己,也是他们的其中一员。

熟悉的场景带来熟悉的肢体记忆,Harry熟练得和抓黄金飞贼似的,一把摁住兴奋到当场狂奔的大儿子,被自家爱人拍了拍肩膀才肯撒手。任由杀伤力堪比鬼飞球的男孩在人群中横冲直撞,往哪哪便引起一片骚动。

感到有被冒犯的家长气势汹汹地瞪向那两个不作为的家长——就被惊得再没移开眼。

没注意到周围人见着了金加隆的眼神一般,魔法部执行司司长老神在在地推着行李、以及行李箱上坐着的小女儿,替自己儿子道歉的时候全然一副普通父亲的模样——说真的,他总是很难想象在几十年前,自己也是个初来乍到的、什么都不懂的小巫师。

 

“爸爸,为什么周围的人都盯着我们呀?”

Harry循声低头,就瞧见小女儿眨巴眨巴眼睛,仰起胖嘟嘟的小脸,看看妈妈,又看看自己,完美地演绎了什么叫做Hermione阿姨教的不懂就问。

 

Harry·魔法界救世主·Potter家族现任家主·魔法部精神支柱·凤凰社领导人·Potter从来都很好地掩饰着自己的身份,不想让孩子们觉得自己高人一等。他正寻思着该如何应付过去,便听见妻子用她特有的、讲故事的语气,故意拉长了尾音解围道:

“当然是因为你妈妈我出名呀!”

小姑娘一听妈妈这么厉害,立马呱唧呱唧鼓掌,小嘴咧得好大,露出几颗小米牙。红头发的女人被这小马屁精逗得直乐,一个劲往平平凡凡的Harry Potter的怀里倒去。

“Rona,”Harry轻轻揽住妻子的肩膀,半是感激半是无奈地叫她名字:“Rose在看呢。”

Rona Weasley抬起头,只是朝他笑。Harry却猛地想起:早在自己十一岁时,第一次见面的Rona,隔着人群,也是这样朝自己笑的。

  

3

 

十一岁的Harry Potter只是个迫不及待想要逃离姨妈家的小男孩。

他跟着自称是海格的半巨人跌跌撞撞,分明已经累得睁不开眼,夜里睡觉却不敢睡死。才十一岁便已尝过孤独与冷嘲热讽滋味的Harry,生怕这是一场神灵可怜他、所以施舍给他的一个光怪陆离的梦,第二天早晨一起床,男孩看见的还是柜橱里昏暗的光。

直到他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瞧见了那个朝他笑的红发女孩,Harry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在这片充满了魔法的土地上扎了根,远离佩妮姨妈的梦想终于得到实现。不管以后如何,男孩还是情不自禁地咧开嘴,露出个带着点傻气的、后知后觉的、快活的笑。这时,他心底的雀跃与开心才一巴掌打散了迷惘,敲锣打鼓着占据了有利地位。

 

缘分使然,Harry坐进车厢没多久,还没感到无聊呢,便有一个熟悉的红头发探头探脑地凑进车厢,和他挤在了一起。

男孩没经历过这样的事,慌手慌脚地给女生挪了个位子,明明已经在车下对视过了,却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只会干巴巴地介绍道:“嗨……?你好,我叫Harry Potter。”

“……?梅林!你就是Harry Potter!”

Harry猜那姑娘会跳起来——哦,她的确这样做了。红头发姑娘像是不敢置信地蹦跳着,Harry觉得她和热锅上急得四处飞溅的烫油应该有着不浅的血缘关系。男孩稍稍低头,便看见她鼻头的雀斑都激动得发红,湛蓝瞳孔中闪出的光简直要填满整个车厢。

Harry被她的反应闹了个大红脸,不知所措地扯了扯自个袖子,小声道:“是的……我就是Harry Potter。”

“哇!”女孩夸张地捂了捂胸口,终于暂缓了如巨浪般汹涌的笑意,眉飞色舞地伸出手:

“你好!Harry!我叫Rona。”

  

“Rona Weasley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74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