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【哈罗】合法伴侣(Harry生日番外)

*迟来的祝救世主生日快乐!!!

*Ron性转

*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

1

众所周知,Harry·Potter不是一个患得患失的人,可于午夜梦回,瞥见枕侧的红发缠绕着黑发时,他总会莫名其妙心有余悸地想:如果没有遇见她,我的人生该是怎么样。

 


2

Harry·Potter已经成熟,哪怕是曾经的救世主,现在的傲罗支柱,他的生日在个人要求和其他原因下逐渐趋于平淡,直到四十岁生日的那天,送走Weasley一家与Hermione一家后,男人举起魔杖,也投入到碗筷的斗争中。

虽然马上就以打破五个瓷盘的成绩被Rona赶出战场。



3

“Harry!”Rona在浴室大喊:“卧室鬼飞球底下的抽屉!”

男人放下魁地奇杂志,边走边道:“Rona,你又忘拿什……噢梅林啊。”他从抽屉里抱出一本大相册,封面上的狮子懒懒地打着哈欠,Harry小心地摸了摸凸起的鎏金的LOVE,不大的心瞬间被撑得很满。


“喜欢吗?”两只胳膊缠上他的腰间,是Rona穿着睡袍从背后拥住了他,就像他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拥抱。

“事实上……”,Harry随手把相册放下,转身把Rona珍重地揽进怀里:“是非常喜欢。”



4

“我敢打赌,你是在三强争霸赛的时候喜欢上我的。”Rona倚在Harry的怀里,指着相册上隔着一个金蛋拥抱的男女孩说到。

Harry摇头,心想那已经是我暗恋你的不知道多少年。


“居然不是?那就是在尖叫棚屋里我挡在你面前的那一次?”女人诧异地把相册翻到他俩被打人柳撵着跑的那页。

“Rona,”Harry几乎是笑着说,“你每一次都挡在我面前。”

“你居然暗恋我这么久?”Rona惊讶又得意地朝他眨了眨眼睛:“那就是一年级下棋那里咯?”


Harry摸了摸她的红发,心想他该如何作答呢,好像从这个女孩拔出她歪歪扭扭的魔杖,认真地说:“阳光,雏菊,甜奶油”时,他就已经爱上了她。


更早,Rona。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,你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。”


“谢谢你给我了一个家。”



评论(10)
热度(24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