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【哈罗】合法伴侣(17)

*Ron性转

*人物ooc

*Harry的青春期烦恼,我真希望他能多忧心一些只关于自己的事情。

*晚上还有,只是这段太适合单独拎出来了



17


女贞路最热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。


Harry Potter的烦心事却仿佛刚刚开始。


每天凌晨五点,少年会被闹钟吵起,要么翻看每个排版都充斥着陈词滥调的《预言家日报》,要么躲在窗台下的秋海棠丛中偷听新闻,企图获得一点点所谓的魔法声音——如果是收到了Rona和Hermione的来信,那今天便再幸运不过。


Harry真希望Rona他们能够像前两年一样,挑一个谁也想不到的时候,来把自己接走,远离这里,远离女贞路。


可Hermione在信中从不多说她们在做什么,只说她们很忙,让Harry等等,再等等。

就连十五岁生日的贺卡,Hermione也没有多说,甚至担心Rona透露信息,只捎给了他Rona写的短短几行字,与一根黄金飞贼项链。


她们在忙些什么呢?我有什么比不上她们呢?我和她们又什么时候才见面呢?Harry清楚自己不该这样想女友与好友,可他总归还是心焦。

女贞路的住户从来都不包括他Harry Potter。爱他的人,他心爱的人,都停留在世界的那头,而他也只想回到他那个世界。


Harry翻了个身,把挂在吊坠上乱扑腾的黄金飞贼攥在手里,小刷子似的翅膀挠得他掌心发痒。那丝丝的痒意透过皮肤渗入血液,从四肢五骸倒流进心田,少年才后知后觉,思念与心酸齐齐漫上舌尖,整个夏日折磨他的绝望感悄无声息地重振旗鼓。

半梦半醒间,他好像又回到了那片墓地,Cedric软绵绵地倒下,自己则被绑在墓碑上差点丧命。


怎么会这样呢?Harry气愤又苦涩地想:是我哪里做错了吗?




他从来不这么觉得。





评论(8)
热度(1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