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【哈罗】合法伴侣(15-16)

*Ron性转

*ooc严重

*自割腿肉



15


Harry与Rona本就是霍格沃茨绯闻最盛的一对。


少年时谁都有关于另一半的遐思,渴望尝尝爱情的苦、品品别人爱情的甜。


而这对青梅竹马,从入学第一天开始,便不知避嫌为何物,该拉手的拉手,该拥抱的拥抱,眼泪都撒在对方的衣领里,相互是他方的避风港、摇篮、感情的源头。


一年级,Rona第一个用怀抱欢迎Harry的来到。

二年级情人节,Rona认下了那封文采斐然的情书,顶着所有人的大笑冲Harry挤挤眼睛。

三年级,Harry在Rona病床前守到她活蹦乱跳。

四年级,Harry在三强争霸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救出了他的宝贝——Rona Weasley。


自第二次比赛结束,两人相处模式依旧,可旁人——特别是Hermione,却忽然觉得他两之间的氛围变了。


是他两大笑后相互对视的默契?

还是他两目光下暗藏的细流?

万事通小姐盯着Harry想握又不敢握的手,洞察一切地笑了。



16


Cedric Diggory已经死去两天了。霍格沃茨的快乐好像也随着这个大男孩的死而死去,再也没有人笑了。


Harry尤甚。


少年每天正常上课,照常吃饭,与好友交谈的姿态也不变——只是很少笑了。


一个朋友死在自己面前,感觉会是如何?Rona不敢想,也不愿想。她每每看向少年迷茫又苦涩的眼睛,女孩便不住心软,什么也不问了。


可饭还是要吃的。


Rona拿着打包好的南瓜派敲响了Harry宿舍的门。Neville探头,一见是Rona便露出些许尴尬的神色,干巴巴道:“Rona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女孩听见门内传来的争执,勉强挤出一丝笑,扬了扬手里的袋子,道:“我来给Harry送晚饭,怎么,你们不欢迎我啊?”

Neville侧身让她进来,轻声道:“那我就先出去了。刚刚他们和Harry起了点矛盾……你安慰一下Harry吧。”


“好,”Rona点点头,恶狠狠地盯着朝她走来的两个男生,像只护崽的母狮,大声道:“我信Harry,他说什么我都信他。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?看什么看,没见过情侣秀恩爱啊?!”


大门一合,Rona便立刻软了气势,蹬了鞋就往Harry床上爬,少年少女肩并肩靠在一起。


说真的,这种事情他两做过太多次。


发现厄里斯魔镜的那晚,Harry拽着Rona在镜子前呆了一晚,两个人醒来时发现他两正亲亲热热地挤成一团,不是肩膀疼就是脖子酸。


风在窗外作响,屋内很静,也很暖。


“……Rona。”少年沉默许久,看着女孩的侧脸,还是心软。哑声说:“让我抱抱,可以吗?一会就好。”


Rona摸了摸Harry毛躁的发顶,轻轻地,温柔地,把少年搂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
“我在这呢,Harry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
女孩亲着少年的额头,轻声道:“你别怕。”



Rona的衣领湿了。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