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【哈罗】合法伴侣(13)

*Ron性转

*自己爽爽

*我觉得这段很适合单独拎出来


13


挪威火球龙的咆哮声在耳边炸响,男孩凭借多年的魁地奇比赛反应敏锐。他不顾头皮发麻的惊惧,猛地俯身,火箭弩呼啸着与风并肩,把所有人的尖叫都抛在脑后。


明明生死关头,他却下意识去找寻自己眷恋的一片红。


少年不识愁,Harry骑着火箭弩视角一度拔高,风在他耳边呼呼作响,少年飞到所有人的头顶,龙的头顶,他把所有人都纳入眼底,他却忍不住去找,去找寻自己的心之所向

心爱女孩红红的雀斑、湿润的蓝眼睛便这样顺理成章地撞进他的眼里。


她长大了嘴巴,Harry知道,她肯定在喊自己的名字,比所有人都担忧,比所有人都真诚。

 

抢到金蛋的事仿佛只是一瞬,Harry神不思蜀地被众人拥抱,神色恍惚地被留下检查,一道红色的闪电却迅速地拉回他的神智,冲过帐篷,像是倦鸟归林似的扑进他的怀里。

Harry迷茫地伸手圈住女孩的腰,把脸埋进了女孩火红的发里。


是Rona。


他无比满足地嗅着Rona发间暖融融的香,听见心爱女孩手足无措的道歉,紧绷的心一下子放的很软很软。


他还能有什么不满的呢?他还能有什么害怕的呢?


Harry Potter被Rona Weasley这么一抱,四肢五骸才在惊慌中落了地,梦似的过往再激不起半点心潭水花,救世主终于重回人间。


男孩轻轻抚摸着女孩柔软的头发,把她按在自己怀里,没敢让Rona瞧见自己眼底甜腻的烦恼,只能在心底祈求,祈求神灵把这段时间拉的长些,再长些,最好永永远远,让她可以依靠自己,抱着自己,陪伴自己。


她怎么会知道呢?这段时间里所有人对他讲的,都比不上Rona的一句话。


Harry冲着将走进来的Hermione摇摇头,突兀想到:


这是你第二次趴在我怀里哭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