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在冬日寻找春天是否做错了些什么

 


有无数黑鸟在雪原上盘旋,鼓翅卷起阵阵凛冽之风。
它们声声嘶哑,黑夜铸成的身躯相互交错,织成一张铺天盖地的网。
忽的,一抹突兀的白,迅猛冲破满天黑羽,如春天第一缕天光,似冬日第一朵雪,呼啸而行,直直飞向凛冬的边缘。

著名的冬日骑士安特库,此时正坐在楼梯上,手中捧着一颗水晶球。

 女巫的诅咒于昨夜十二点暂时结束,他总算从漫无边际的孤独寒冷的梦中醒来,醒来迎接更加寒冷的冬季。安特库左顾右盼,翻了衣柜,找了厨房,还赤着脚于冰天雪地中同斯嘉蒂女神攀谈,都找不着他的春天。

那个傻乎乎的,璀璨的春天。

安特库端着法斯留下的水晶球,低声呢喃着法斯法菲莱特,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不甚了解的温柔。

他几乎是全心期盼着可以望见那个人熟悉的笑脸,以用来弥补三个季节未见的时间缺失。

安特库等来等去,冰蓝色的眼睛死死盯着水晶石中结晶体勾勒成的小小爱心,翻来覆去的寻找。也只在水晶球的表面,看见了将愕然挂在眉梢的自己、面容扭曲诡异的自己——法斯分明说过,只要他的魔力还在,只要他还活着,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他都会透过空间与时间,透过万种世界,透过这个小小的水晶球,同自己会面。

冬日骑士走出房门,皱着眉头想到:我的二流魔法师去哪了?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