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S.平湖月醉月

反复思念着你


亲爱的南极石老师:
您好!

此时的我正趴在病床上用雪鸮羽毛做的笔给您写信,这支笔可漂亮啦,雪的翎羽上缀着星星点点的黑斑,就像冬日里裸露在冰雪外的土地,我私以为这与您文字中透露的孤寂很般配,所以经过我不成熟的思考,我决定把这支笔附在信中一并给您送过去,希望您会喜欢:D。

咳咳,首次见面,我是磷叶石,是您的粉丝,最近因为一些事情闲置了下来,在杂志上发现了您写的游记——噢,正好前面我提到过病床,既然是南极石老师那么告诉您也没有什么关系。
我呀,在开始飞絮的季节里被一辆车刮破了油皮,现在被同事们遏令在医院休息。

其实我是非常羡慕南极石老师您可以到处旅游的,而且可以发现、居住在那么多风景优美民风淳朴的地方,住在病房里的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去旅游可以和南极石老师遇到,然后陪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!

我还记得您在今年一月写的那篇游记,满篇的文字明明没有描写一星半点的雪,我却仿佛从中望见了十二月纷纷扬扬的大雪落在树林中,落在小木屋的屋檐旁,落在您的发梢上。特别是您在那篇游记中描写的松树烤肉,我可是从去年冬天一直馋到现在,光是想象一下您描写的,那个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的口感,我就可以在自己的口水里游泳了XD!虽然您说的地点我现在还没有找到,但这并不妨碍我畅想找到那个被唤作卡罗尔小镇的未来。
真想和老师这么懂享受的人一起旅游呀。

嗯……而且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,我们粉丝,也就是您的粉丝,一直都希望老师您可以在春天里去旅游,比如现在,比如将来的某一天。您看看呀,春天里有那么多美妙的景色的食物,还有揉着迎春花气息的风。我希望您可以站在一片片的映山红下,去拥抱四季轮回中的第一缕天光,背靠冰雪霜冻。
我也不是说您的冬日游记有什么不好……只是,我很心疼您在冰天雪地里跋涉,我总是觉得您的温柔,与春天最般配了。

唉,我前面才说过您的孤寂与雪鸮羽毛很般配,这下我又说您的温柔与春天很般配,虽然听起来有些矛盾,但的确是如此呀,我喜欢您不经意间透露的孤寂,更喜欢您与生俱来的温柔。

哇,不行,我的负责医师要过来了,那么这封信我就先写到这里啦。我一遇上喜欢的人就总是胡说八道,希望老师不要太介意我言辞的失礼……不管怎么样,我期待着老师的回信!

您最忠诚的粉丝
磷叶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三月十七日

@固步自封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L.S.平湖月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